close
 
我一直是坐公車上下班的,不過有時要跟朋友出去玩時就會坐捷運,
在通勤的路上,見到了不少讓我覺得很妙的事阿~~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
 
 
 
案例一:
 
話說那天我坐捷運要去找朋友,在很擠的電扶梯前,聽到了我背後的人的聲音,內容如下:
 
「你竟敢!」
「討厭拉!哼!」
「人家不愛你了!」
 
基於內容實在太噁心聲音實在太嗲,讓我不得不回頭去看一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傲嬌美眉???(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看美人嘛˙˙˙)
 
結果不回頭還好˙˙˙一回頭˙˙˙˙
 
靠!這位太太你小孩上大學了沒?!
 
拜託~~不要只長皺紋不長腦袋好嗎~~~幾歲了阿~~~知不知道你這樣出來亂嚇人我可以告你的阿阿阿阿~~
 
心靈受創的我,只能無語的轉回頭,默默離開~~
 
 
 
案例二:
 
不知為何許多情侶都認為捷運站是個調情的好地方?
許多情侶常常公然在捷運站你濃我濃~
曾經有過我一出捷運門就看到一對情侶正對著門擁吻~~
 
不過我一直很疑惑的是,
阿你們這些年輕人這樣大辣辣的做不就是不怕人看嘛~(或者更甚者是想要人看)
那為什麼在我們看你們的時候又要囂張的吼的"看什麼看"之類的話阿~~
←上述情況是我在捷運站盯著坐在我旁邊親熱的情侶二分鐘後產生的疑惑XD
 
拜託~你自己要給我看的耶~我想說你們都不害羞了我害羞什麼~~還很有好學精神的眼連眨都不眨的很仔細看勒~XD
 
不過這對情侶撐了有二分鐘~而且沒有跳過來打我,算是修養不錯~~
(雖然我懷疑是因為那男的身高比我矮體重比我輕,皮膚白皙身材纖細,罵人還會結巴用詞也就那一百零一句→總而言之就是弱雞;而我虎背熊腰全身黑衣外加肚子餓一臉不懷好意XD)
 
各位情侶行行好,顧慮一下去死去死團的人吧~
不然我擔心我哪天真的認真想執行去死團最終奧義,開始暴走無差別攻擊情侶XD
 
 
 
案例三:
 
因為上班時間是一樣的,所以我每天撘的公車班次也很固定,
車上遇到的人,有許多都跟我一像,每天撘固定的車,
所以有些人雖然不認識,卻大概記得他們的臉。

有一個老頭,真的是脾氣差到令人厭惡。
他總是在台北車站下車,可是卻堅持一定要在我們撘的公車的"站牌"下車,
台北車站公車那麼多,車要擠到自己的站牌前很不容易,
所以多半是排排隊靠邊停,至少是在公車站範圍內就好,這點乘客也多半都能體諒的,反正也沒差嘛~
 
可是這個老頭卻堅持一定要在對的站牌下車,如果公車沒停到那個站牌,他就會死不下,然後破口大罵司機~~
 
而且他不下、罵司機也就算了,因為他總是堅持第一個下,所以他一定是下車的人龍的最前端~他不但自己不下,還不讓人下!
 
真的是很過分!他會雙手抓住車頂欄杆(是個滿高的老頭),把整個身體擋在下車門前,硬是不讓大家下~><~
 
你知道台北火車站有多少人要下車嗎?超多的~而且大家都要趕時間~要上班阿~
 
當時我真的好想從他背後踹過去把他踹下車~~還一直吼什麼"你瞧不起我嗎~"之類的~
 
拜託~有沒有停在站牌跟瞧不瞧的起你有啥關係阿~你這種行為才會讓人瞧不起勒~~
 
 
另一次新手司機不知道這老頭的狀況,沒停站牌,這老頭大怒擋住門口,
排在他後面的太太可能是真的很趕,所以想從他邊邊的縫隙鑽過去,
結果卻被那老頭推倒,還差點要打她勒~幸好被後面的男生擋住了~~
 
真的是,很討人厭的一個老頭子,
 
不要以為這個世界是以你為中心轉的好嗎~我看這老頭大概是在家沒人理出來假威風吧~~
 
不過上班途中遇到這樣的人,真的很麻煩呢˙˙˙˙
後來,我就換了一班車,不想在被這種事拖延,搞的一大早就心情不好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既然大家都撘同一班車,都同樣趕時間,
多一點尊重,會比這樣無聊的紛爭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