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這就叫不長眼(或者說是白目XD)
 
我們公司離職的員工,不知為何不約而同的都是在下班時去找BOSS,
跟他說"那個˙˙˙我有點事想跟您聊聊˙˙˙"然後跟BOSS說離職的消息的,
 
所以這句話儼然已經成為BOSS的心靈創傷,
 
那天下班後,我一臉沉重的去跟BOSS說:"那個˙˙˙我有點事想跟您聊聊˙˙˙"
頓時BOSS的表情真是精采阿~一整個就是"囧"
 
然後BOSS把手上的東西一扔,往後一靠,以一副壯士斷腕的決心,跟我說:
「好巴!你要說什麼就來吧!至少我還有禮拜六日可以療傷!(是說這句有哭音是怎樣~)」
 
然我就很愉快的跟BOSS說:
「BOSS拜拜~~我要下班了~~(心)」
 
頓時BOSS一臉呆滯,看到我愉快的跳出門~還跟我說「你要說的只有這個???沒關係你可以說實話阿???」
 
當時我一臉無辜的跟BOSS說:
「沒阿~我真的只是要說掰掰阿~~」然後就跑了~背後還聽的到BOSS的暗幹聲~
 
恩恩,總是被BOSS耍著玩,這次終於輪到我玩他了~~哇哈哈哈哈~~~
(→是說要是我被開除我一定要去罩BOSS的布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