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小真真之後,轉瞬間我們又要失去一個同事拉˙˙˙˙
 而且還是個原本大家都以為絕對不會走人的同事~XD~是說那你之前表現出的那副"我愛公司,公司愛我"的模樣是唬人的歐~~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阿~(←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巴)
 
BOSS聽到他說要走~還說要在回家的路上偷偷掉淚XD~痛失愛將阿痛失愛將~
BOSS的感情就這樣被欺騙了~XD~不過是說我好想看他哭歐~(←你這個死小孩)
 
所以大家決定要去嘗試另外一家聽說比較好的女僕店!(←你這跟上文完全沒關係~XD~難道離職去女僕店已經成為一種慣例XD)
 
是在地下街的一家,果然有口碑(?)就是不一樣~可愛女僕好多阿~聲音超~可愛的!
不過缺點是不能太大聲喧嘩~XD~好巴對不起我這個大嗓門痴漢嚇到美眉們了~XD
 
不過這次去的時候我剛好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就沒什麼心得(擺手)
 
好啦這位同事好走不送~(唉,我對他沒愛阿~所以明顯跟小真真篇長短有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