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某個禮拜(具體哪天就不要計較了~拍謝~老人家記性不好~就不要強求了咩~)
為了歡送親愛的小真真(←這要是給她本人看到我應該會死的很慘....幸好她打不到拉~哇哈哈哈~~),
我們去了~~女僕喫茶店!!
 
是說我真沒想到老人家生平第一次去這種地方是跟同事去阿.....
所以說會提議自己的歡送會要去那的小真真果然也不正常?(←哈哈哈~就是算準你打不到~~誰叫你要拋棄我們~)
 
那是位在西門町的一家女僕喫茶店,聽說很有名,
所以人家抱著興奮期待小鹿亂跳(←沒你是再期待什麼)的撲通撲通心害羞(←屁拉!明明就走最前面)的跟著同事前進,
 
結果...........
 
果然是相見爭如不見,見面不如想念嗎.....Orz...
 
這不是女僕這不是女僕這不是女僕阿阿阿阿阿阿~~~~
 
就算因為我們人多誓眾(?),女僕小妹們勢單力孤(?),
或是因為我們(只有我?)看起來就是一副怪叔叔~~~也不可以就這樣不理我們阿~~
完全遭到了冷落阿我們....
 
至於重要的長相嘛....大家都知道我五感全滅眼盲心也盲的阿XD
所以就我的觀感來說應該說至少穿起女僕裝還可以?哈哈~
不過跟大家聊天聊的很HIGH,一整個就是人來瘋~(←是說你不是要替人歡送?沒你是在瘋個什麼勁?)
 
唉埃~親愛的小真真要走了~好傷心~回來阿~一起過勞死(?)咩~~
不過既然有更好的出路那就沒辦法拉~人家會想你的~
再見拉~小真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