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都是在快要下班的時候,由BOSS大人發薪水條的~~
結果這天所有人都拿到了,只有我沒拿到~~><~~~
 
戰戰兢兢的看向BOSS,BOSS只丟下一句"下班後我有事要和你談談"(一臉嚴肅)就走了~~
當場嚇的小菜鳥我阿~那個屁屁剉阿~~~想說終於因為太不長眼要被開除了嗎~
 
一下班立刻衝進主任辦公室~~
結果主任非常愉快的跟我說"阿?祇是跟你玩玩而已~薪水條拿去巴~(心)"(←我發誓我感覺到他語尾的愉悅跟愛心阿阿阿~~)
 
然後我就這麼悲情的被玩了~~~~(淚奔)
 
BOSS˙˙˙˙˙不要一臉嚴肅的開小菜鳥這種玩笑拉阿阿阿~~
人家幼小心靈會受傷害的~~~
 
所以說小菜鳥不是人阿~~就是可以這樣隨便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