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玩意應該叫地圖(毆)

 
因為奇怪的堅持(?),明明沒啥水準但還是想吊個書袋,所以硬是把分類的名字都弄得不太好懂XD(自以為)
 
為了讓大家不至於在這個亂用成語詩句的部落格裡迷路,所以特地製作了這個地圖~~貼心吧! ←明明就是被人投訴看不懂
 
 
以下,就是本部落格包含成分~
 
 

 
 
 
* 網誌,分類如下:
 
    談笑風生:一些胡言亂語的東西,目前有:
 
       閑話連篇→話家常的廢話
       吃喝玩樂→就是到處吃到處玩的五四三
       蹲苦窯→寫一些補習和上班狗屁倒灶(喂)的事
       牙套記事→一位歐巴桑年紀大了才來戴牙套的辛酸血淚
       連篇累牘→我有在追的網路連載漫畫心得,內有腐物慎入
 
 
    調墨弄筆:我自己寫的一些鬼遮眼的文章(自己說自己真心酸),篇名
         不一一贅述,只分同人文跟自創文的差別。目前有:
 
       (布)→布袋戲同人文
       (自)→自創文(其實這也是寫心酸的,希望遲早有一天有拉)
       (XX)→該漫畫小說卡通‧‧‧的文
 
 
    閑遊散記:遊記,雖然有分類但目前啥都無。
 
       日本東京→東京遊
       泰國→泰國遊
 
 
    紅樓重夢:紅樓夢的筆記。以及一些上課聽的八卦XD,目前有:
 
       小胖心酸記事→紅樓夢課堂上好人好事代表記事。
 
 
    嗜書成狂:對一些文字類的東西的感想。不過多半不怎麼正經~
 
       文字→就是對一般書的感想,不過網路小說居多
       漫畫→還用解釋嗎,就是看漫畫的心得拉
 
 
    驚鴻一瞥:對於非文字類東西的感想,也還是不怎麼正經~
 
       戲劇→電影、電視劇觀後心得
       動畫→就是我熱愛的動畫囉
 
 
    尋章摘句:看名字也知道是要來的(喂),收錄轉貼文章,本區所有文
         章版權皆屬於原作者,請勿任意轉載
 
       博君一笑→有趣的文章、笑話,都是我喜歡的fu~
       推心置腹→讓我心有所感的隻字片語
       心懷鬼胎→鬼故事,這是本人的惡趣味~
       實事求是→一些我一時好玩蒐集來不知道要幹麻的資料
 
 
    響遏行雲:我喜歡的歌詞與賞歌心得。所有歌詞版權屬於原作詞人,請
         勿任意轉載。先說,我喜歡的歌,武俠江湖味很重XD這邊
         尬意有"氣勢"的歌拉~~(而且還多半是超冷門老歌)
 
       祕史三部曲→孝莊祕史、皇太子祕史、太祖祕史的歌。
       康庸乾三部曲→康熙帝國、雍正皇朝、乾隆王朝的歌。
       霹靂布袋戲歌→我喜歡的布袋戲的歌。
       其他→就是其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